我從出生呱呱落地以來,流過的眼淚幾乎都是出於悲憤、出於各式各樣的負面情緒

但這一次,身為台灣高雄人的我,真正感受到對故土深深的「光榮」以及「自豪」!

我摻雜感動和感慨的眼淚,在高雄世運開幕表演期間根本就停不下來

 

「高雄也作得到!台灣也作得到!我們都作得到!」

「一次台灣的機會,改變世界會實現!」

 

 


 

 

這裡只放了我最喜歡、最感動(到掉淚)或者有其象徵意義的片段,並未按照節目順序排列,請見諒!

如果您對2009年高雄世運開幕的其他表演有興趣的話,歡迎您去richardfeline的youtube頻道觀賞!

該頻道也將不定期新增世運各項比賽的錄影!

  

   


 

世運開幕表演 《運動員進場》 - 世運全體運動員

 

 

世運開幕表演 《宣布比賽開始》 -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

 

 

世運開幕表演 《致詞》 - IWGA主席 朗佛契

 

 

世運開幕表演 《致詞》 - 主辦城市 高雄市市長 陳菊

 

世運開幕表演 《布袋戲》

 

世運開幕表演 《電音三太子》

  

世運開幕表演 《The Prayer》 - 海莉、羅素

 

世運開幕表演 《Volare》 - 羅素

 

世運開幕表演 《月亮代表我的心》 - 海莉、信

 

世運開幕表演 《Amazing Grace(奇異恩典)》 - 海莉

   

世運開幕表演 《快樂的出航》 - 黃小琥

   

世運開幕表演 《Nessun Dorma(公主徹夜未眠)》 - 羅素

 

世運開幕表演 《Pokarekare Ana》 - 海莉、羅素

 

世運開幕表演 《Nada Sousou》 - 海莉

 

世運開幕表演 《壓軸煙火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karBri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