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失業男子行竊:只為了警局免費便當 

Reuters

Tue Jun 16, 1:05 am ET

譯者:奧斯不來陳

 

台北(路透社)當地媒體和警員表示,一名才剛獲釋的失業男子再度下手行竊,這名只偷了一盒棉花棒的男子表示:「因為忘不了警局便當的好味道。」

 

自由時報報導,一名無家可歸的鄒姓男子在星期日時偷了一雙鞋,遭到拘留後便釋回。但是為了吃免費的牢飯,沒想到鄒某竟又一次行竊。

 

連續兩次處理鄒姓男子案件,隨後又將其釋回的信義分局王姓警官表示:「如果有人生活過不下去,在用餐時間進到警局,我們一定會準備食物。」

 

根據該報報導,在經濟不景氣的籠罩之下,居然有一名失業四個月的男子騎著偷來的車子向台北警方自首。

 

經濟學家預估,台灣正處於經濟衰退之中;由於海外電器產品的需求降低,在2009年的經濟環境將更趨嚴峻。

 

 

本篇新聞引用自美國Yahoo新聞:http://news.yahoo.com/s/nm/20090616/od_uk_nm/oukoe_uk_taiwan_jail

 

自由時報:警局便當好吃 賊男再偷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karBri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