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股肅殺的氣氛,正在全台灣蔓延

一個捏塑全新極權國家、甚至是一個陷台灣於共產鐵幕之中的計畫,正在馬英九政府的手裡悄然成形


雖然我只是個掛名的中華民國國民,雖然中華民國政府曾經血腥的全面屠殺台灣人菁英

看到這個作惡多端的國家就快不得善終,我應該要感到高興的才對


但現在,我卻連一絲最淺的微笑都擠不出來

因為馬英九先生正打算要把我的祖國、我的故鄉、我的靈魂所在--台灣,跟中華民國一同陪葬

送往真正的邪靈--中華人民共和國--張開的血盆大口裡


住在這塊土地上的人啊,我們若還不挺起肩膀

以後壓在我們身上的,將會是來自中國的沉重枷鎖,將不再擁有自由

如果不懂得保護垂死的台灣主權,我們也不配擁有自由


現實世界就是這麼簡單,就是這麼殘酷

真理不會站在不為它而戰的人身旁

自由也永遠不會被握在不懂得捍衛它的人手裡


我的前途、你的前途,我的小孩、還有你的小孩

都將身陷於不知何時會從漆黑巷口失蹤的陰影裡,慢慢的、慢慢的被折磨

直到眾人皆死於這種對人類精神的凌遲為止,沒有一個人能倖免

除非我們懂了中國的邪惡本質;懂了與惡魔交涉,只會讓你跌入最深一層的深淵

否則這就是你我,以及身邊所有人的最終命運


快站起來!

只有少數人的無力掙扎,台灣絕對不可能挽回頹勢!

這一切必須發揮每個人的力量,發動屬於你自己的革命


現在能做的,就是去參加任何你能參加的、堅持台灣主權的社團所舉辦之活動及遊行

支持台派人士所經營的企業或店面,秉持拒聽、拒看、拒買的原則

參與任何能發表自己意見的重要會議,把握每個發言機會、每個證明自己生存意志的機會,有聲音才會有力量!

盡力取得在你(妳)所屬團體中的決策權力,握有權柄才有改變現況的能力

停止對新聞媒體的全然信任,啟用你的判斷力,仔細分辨其報導內容所指究竟是事實抑或事態?

開始閱讀海外新聞,以取得在國內被箝制的媒體所不會提供的真切資訊

不要錯過對中國表達不滿的機會,當遇到想灌輸給你「我是中國人」想法的人時,

告訴他或她:「我是台灣人,我的心在台灣,台灣是我的驕傲!」


這是一場沒人看好的戰爭,也是一場自由、真理與禁錮人心的邪魔之間的戰爭

我們都在戰場上,而且只有兩個選擇:

漸漸絕望終至引槍結束自己的性命;或者是燃燒生命,發出響遍世界、最宏亮的怒吼,攜手奮力一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karBri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