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依然沒有自由 雄鷹飛不上高空 

笑容還是那麼沉默 解不開眉宇間的枷鎖 

我要用最鋒利的鋼刀 斬斷一切束縛 喚醒沉睡的人 


拚命地呐喊 我拚命地勇敢 釋放生命中不屈的尊嚴 

拚命地呐喊 我拚命地勇敢 我要粉碎所有虛假的謊言 


長夜阻擋不了黎明 滿天星光和我在呼應 

我要用最耀眼的光芒 驅散一切黑暗 照亮這片土地 







我拚命地呐喊 我拚命地勇敢 


燃燒生命自由神聖的火焰 


我拚命地呐喊 我拚命地勇敢
 

去埋葬這座血腥的城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karBri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