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古不屬中國》教科書看不到的歷史《系列二》

《台灣自古不屬中國》

教科書看不到的歷史《系列二》

「台灣地方自古不屬中國,我皇考聖略神威,取入版圖。」

清‧雍正皇帝,一七二三年

經過八個月的觀望考慮,清帝國康熙皇帝才決定併吞台灣,時間在一六八四年,在此之前,台灣不曾經是中國任何政權管轄下的領土。無怪乎康熙的兒子雍正皇帝才說:「台灣地方自古不屬中國,我皇考聖略神威,取入版圖。」(見《清世宗實錄選輯》)用白話說,就是︰台灣這個地方自古以來不屬中國,我父親(康熙皇帝)深具謀略威望,把台灣納入版圖。

現在的中國中共政權經常對外誑稱「台灣自古就是中國領土的一部份」,雍正皇帝可以證明他們胡扯!(執筆人:李筱峰)

本篇文章引用自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dec/27/today-o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karBri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